我只想佛系养生…

不定期死亡爱好者。

墓志铭

如果有一天我安然于地下,

那么,主啊

请别把我的葬礼举办的过于盛大;

即使我配不上它。

我生怕惊扰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

 

如果有一天我安然于地下,

那么,主啊

那么能否告诉爱我和我爱的人?

即使我终究会被遗忘。

我生怕无法在他们的回忆里占据一丝一毫。

 

主啊

请原谅我这个贪心的人吧。

我被眷顾着的同时也害怕着。

我祈求能化成一阵卷着花瓣的风

这样我就能去见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。

 

所以啊,我的朋友:

如果有一天你感受到一股伴着花香的风经过,

请不要厌烦它,好吗?

这是还有眷恋的我

献给你的最后一丝自以为是的温柔。



昂……本来是想富丽堂皇的说是写给我所有的朋友啊家人啊什么的

但是人总会有点私心吧…?所以这只是写给我的一个挚友的。

仅写给她。

评论

热度(4)